夜莫

底线:大薛and江海
甜段子居多
小学生文笔
不喜勿喷

别抓,酱:

刚写完《cp粉的问心无愧》这一篇的我,听到有人要送同人本给蒸煮、且把责任推给“新人不知道规矩”…

真的太心寒了,反而笑到昏~

你不是什么“不知道规矩”,你就是自私。
认为“自己被认可”比正主的感受重要,认为“自己声名远扬”比正主的感受重要,认为“自己出了本——这么值得骄傲和虚荣的事当然要炫耀”比正主的感受重要。

那么你又难过:”对不起我真的没考虑这一点…只是为了想让他看看……”
连爱豆的感受都不考虑,连爱豆本人都不知道尊重,那么你”粉爱豆”这功能合格吗?写那些同人,不过收获了一点没见过世面的吹捧,丝毫不知道感激和谨慎。


与年龄无关,我是说百分之百无关。与什么混圈年限更无关。
说真的,请务必反省一下自身为人处事的问题。

任何可能对正主造成伤害的行为都要避免。

任何,可能,对你爱的人造成创伤的行为,都必须避免。

家暴的理由可能也冠冕堂皇出于“想让她成为更好的人”,但归根结底是“想发泄我的私欲”。

我爱他所以我紧紧跟踪他、我靠近他亲密地接触他,反正我爱他,我是为他好,为什么会有人不懂我是为他好呢——可这不是为他好,这是“想满足自己拥有他的欲望”。


我想写同人想让他俩发生故事但没能力写所以我改文(无论要没要授权),让他们成为完全不像自己的人也没关系,只要我自己能安上他们的脸;为宣传自己我ky给唇亡齿寒的同袍抹黑也没关系,只要我的目的达成!


我想让你们和周围人知道我多厉害多出众所以我,枉论文章如何,要出本,要把这些作为白纸黑字我得名得利的证据。别说什么想留作纪念,留作纪念你会”卖”?你会想炫耀给正主看?




我真的是不想再客客气气讲话了。



两种人,在拥有自我意识后,还蠢到不懂什么是“尊重一下别人,哪怕一小下下”。
第一种是天生的Sociopath,第二种是看的书太少、而自己太自傲。


家教牵扯父母,在此不攻击。


咦知道吗,每每想到我与这种人同爱一对儿,我由衷地感觉这是我的错。


这感觉让我恶心。


我甚至宁愿怀疑这是某群体逼走人的黑手段,都不愿相信“不懂规矩就可以做错事”成为我圈底线。




真是烦透了。




转到贴吧随意。





我很需要冷静一段时间。抱歉了关闭评论和私信…真的想捂住自己的眼睛和耳朵。


至少我自己问心无愧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4)